首页 > 党政文化 > 盛宝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瞻仰梅山革命烈士陵园

盛宝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瞻仰梅山革命烈士陵园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0/13 10:16:16

在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10月12日下午,三亚学院党委举行梅山老区烈士陵园活动,踏访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琼崖英雄事迹。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一兰,学生支部书记方翼飞参加此次活动。

01.jpg

梅山是革命之乡,是红色之乡,梅山革命史是海南“23年红旗不倒”的一个缩影。大家随后来到梅山老区烈士陵园,为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深深缅怀在抗日战争和反击国民党战争中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镌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字样的纪念碑仿佛在默默讲诉着往昔梅山英雄儿女齐心协力、共同抗敌的英雄壮举。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丰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为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上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联合海棠区区委宣传部前往海棠区进士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总支书记讲党课之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