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文化 >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组织观看《黑金危机》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组织观看《黑金危机》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0/26 14:36:29

        2019年10月25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观看《黑金危机》。观看电影前,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一兰,为在座的各位党员及教师普及廉政教育的意义,希望广大教师及党员教师,要严格遵守的党的纪律,严格执行的党的“中央八项规定”。

        01.jpg

        电影《黑金危机》是继《人民的名义》之后,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又一部反腐题材力作。主要描写天祥省虎山市新任副检察长周清明调查虎山煤矿爆炸案时,发现儿时结义的兄弟邱承德勾结天堂鸟夜总会老板安小明,贪污公款。当年周清明全家下放虎山村劳动,邱氏家族曾经用身家性命保护过自己和母亲,周清明面对兄弟情,不为私情所动,深入矿区调查取证,矿长马占山为了夺取证据,设计交通事故。省检察院秘侦小组攻破了黑金集团会计科长黄昌文和原国资委主任的防线,取得了境外银行账户的重要证据。官二代、富二代演绎不同人生,反腐军团与黑金集团斗智斗勇,各显身手。女子公关团队渗透进国家政府机关,编织出一张情报信息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一场反腐斗争的殊死较量在虎山市展开。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坚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书记对照党章党徽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崖县革命体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