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文化 > 我院教师王涛前往海口参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我院教师王涛前往海口参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2/18 11:35: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党务工作者准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提高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工作能力、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受组织部委托,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涛于2019年12月17日赴海口参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01.jpg

        本次培训班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全省各高校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主题讲座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涉及党务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风廉政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六大主题。

        授课专家结合国内外形势以及日常实例,对所授主题进行了精彩讲解,收获了现场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伟大历程,辉煌成就”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

下一篇:“伟大历程,辉煌成就”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