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文化 >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 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 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3/17 15:25:05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1.jpg

        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结合如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学习回信精神。3月17日下午,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齐聚在线上平台,开展集体学习讨论。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王涛为全体党员宣读回信内容并组织集体讨论。方翼飞老师谈到:“佛系,道系,散漫慵懒,二次元、甚至是所谓的“丧”,或许是很多人对于90后,00后一代的固化标签。而这次疫情我们看到了“90”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中国崛起,中华复兴的中坚力量,他们当之无愧”。贾树文老师指出:“此次疫情,一方面让我们的国家承受着巨大伤痛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我们年轻一代的国家自豪感和民族认同感,另一方面也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越性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相对完善”。

2.jpg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体学习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涛就接下来的学生学习做出相关指示:思想导师要积极利用班会组织全体学生集体学习,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并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在未来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青年人的责任担当。


上一篇:基于国家治理视野下的公共应急管理体系完善 ——观《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有感

下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