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文化 > 盛宝金科党团工作不停歇 春季学期线上推优大会纪实

盛宝金科党团工作不停歇 春季学期线上推优大会纪实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3/13 9:43:11

    线上课程持续进行的当下,盛宝金科的党团工作也不停歇。在学院党总支指导和院团委的精心组织下,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春学期“推优”季正式拉开序幕。

1.jpg

    “推优”大会的召开是盛宝金科团支部积极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也让励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学们有机会实现自己的目标。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次推优大会采取线上召开,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即便大家通过网络召开此次会议,但都如同面对面时郑重其事,秉持对国家、党、共青团的信仰,候选人严谨认真的筹备发言稿、略带紧张的向大家表示对入党的向往,听会的团员同学们也认真投票,会议始终洋溢着公正而又严肃的气息。

    经过前期的民主推荐,本次推优大会共有10名优秀盛宝金科学子成为推荐候选人。随我们一起来会议第一次线上党团活动的精彩吧!

来看各位候选人的风采。


QQ截图20200324115129.jpg

金融科技1901班(曹涛涛 翦腾辉 马赫)

QQ截图20200324115034.jpg

金融科技1902班(安寅萍 连晨昊 齐彩丽)

QQ截图20200324115354.jpg

金融科技1801班(孔霏 吴鸿杰 李新洁 鲍晓宝)

候选人发言

各位候选人的发言有的慷慨激昂的讲述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期盼;或结合当下疫情和线上形式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或阐述加强对自己的要求的期盼。这些字句,把属于盛宝金科的红色通过网络铺展进了每个人心里。

候选人:

金融科技1801班 吴鸿杰

我是来自金融科技1801班的吴鸿杰,感谢团组织对我的过去一年的表现的认可与信任。在这个特殊时期,我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共产党员的担当,让我“坚信中国共产党永远跟党走”这一信念愈加坚定。

候选人:

金融科技1801班 孔霏

我是金融科技1801班的孔霏。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能够作为推优的一份子,我倍感荣幸。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面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忘我拼搏,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无数共产党用自己的行动、汗水甚至生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面前高高飘扬,我期待未来能够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候选人:

金融科技1901班 翦腾辉

我是金融科技1901班翦腾辉。在全国严防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很荣幸以网络这样一个特殊的形式来参加今天的推优大会。入学半年以来,我一直很珍惜在盛宝金科学习的机会,认真的去学习各项专业知识。做为立志入党的我,始终坚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中国一定可以取得胜利的。

候选人:

金融科技1902班 安寅萍

我是金融科技1902班的安寅萍。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也是一种义不容辞的责任,很高兴我今天能够有机会踏出这第一步。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作为志愿者在村街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并协助完成流动人口统计工作。希望未来有一天也能够像他们一样在国家的危急关头忠于职守挺身而出。

    “推优”大会圆满召开,祝贺所有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你们的肩上又多了一份担子,你们向着党行走的路才刚刚启程,愿你满怀期望和憧憬,走向你期盼的远方。

图片2.jpg

图片3.jpg

投票结果

    线上党团工作的展开,不止有推优,还有线上会议确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当然还有日常线上自主学习——“青年大学习”和“学习强国“,通过线上APP学习,不仅可以增长青年学子的知识见识,加强对国家方针政策的认同,更能进一步加强青年学习的更加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

    线上课程稳开展、党团工作不停歇,这是盛宝金科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也是身居后方对疫情一线、对国家和党战疫工作的支持。

    盛宝金科,大家一起在线加油!


文案:张盈

美编:龙聚望



上一篇:我院开展“送关怀 绽芳华”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线上活动

下一篇:盛宝金科党团工作不停歇 线上党总支扩大会议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