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文化 > 盛宝金科党团工作不停歇 线上党总支扩大会议纪实

盛宝金科党团工作不停歇 线上党总支扩大会议纪实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3/30 14:26:52

2.jpg1.jpg

    近期,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支部先后组织两次线上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讨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等事宜。经过会议研究表决并公示后,确定王罗丽、杨杰、杜威、陈玄毅等4名同学为学院第三批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吕伟伟、康智博、徐胤力等3名同学被确定为学院第一批发展对象。

    发展青年党员,吸纳青春力量,扩大党组织的群众基础,是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本学年的党团工作重点之一。尽管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校并未正式开学,学院在依托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教学的同时,党团工作也在稳步推进。借鉴前期学院开展的线上“推优”活动,经学院党支部研究决定,本学期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相关工作也通过线上的形式开展。

    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下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的风采及发言吧!

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风采

001.jpg

候选人发言

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

陈玄毅(金融科技1901班)

我很荣幸成为这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在这里发言。大一这学期的快速成长,离不开的是院党组织给予的关怀与支持,我也积极的向院党组织靠拢。在近期全国爆发的疫情中,无数党员先锋的事迹也使我十分的触动。我真心想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光荣的集体。今后我定会在思想与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各方面的锻炼,争取早日成为这一集体中的一份子。

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

杜威(金融科技1902班)

在此次疫情期间,从网上了解到了诸多关于党员的先进事迹,也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强有力的正确领导!因为我身处湖北!学校与学院领导的深切关心,以及村里的党支书的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也深深地触动了我!本着为大家服务的初心我愿意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希望上级予我以机会,谢谢我的发言到此结束!

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

杨杰(金融科技1801班)

在这次疫情之中我看到了一批批共产党员不顾安危,舍小家为大家,逆行抗疫。比如84岁的钟南山院士建议不要去武汉,他自己却义无反顾赶往武汉防疫最前线,还有疫情期间奔赴疫情前线的青年党员,这都让我深刻的明白,党员的身份意味着责任、意味着付出、意味着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从他们身上我感受到了党员群体的使命力量,从他们身上我见证了撑起祖国的脊梁。

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

王罗丽(金融科技1801班)

我是一名湖北籍的学生在这次疫情里我深切的感受到了学校以及国家的关怀,入党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在这次疫情里涌现一批批请战抗疫的战士,当记者询问:“是什么驱使你们第一时间冲向最前线”,他们回答:“因为我是一名党员”。我为我有一个强大而又团结的国家感到自豪,为能成为党组织的一份子而感到光荣,这也是我坚持入党的原因,现在我离党组织又更近了一步,我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员发展对象

候选人风采

002.jpg

候选人发言

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

徐胤力(金融科技1801班)

在新冠疫情爆发至今,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认识,看着前辈们为了保护国家人民的安全毅然决然的告别家人走向抗疫前线,为全球防疫赢得了时间,积累了经验,树立了榜样,我也将会以前辈们作为榜样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全面提高自己,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未来社会需要的人才,为祖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

康智博(金融科技1801班)

知党才能爱党,党的章程和教育一直伴我成长。在这次疫情大考中,使我对中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国家有一个以人民为中心,与人民血肉相连的执政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她从未改变的初心和使命。也正是在这次防疫战役中,让我更加深刻地领略了共产党人的风采,进一步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我立志要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党员,我将“心中有大我,肩上担重任,行为展大德”的新时代青年标准作为我的行为准则,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希望早日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

吕伟伟(金融科技1801班)

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我积极参加了党支部组织的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让我感触最深的是这次防疫战役中,中国共产党党员所表现出来的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精神,对我有很大的启发,也让我更加能够理解共产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职责,让我无比坚定的想要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寄语

    “这一次的防疫战役中,中国共产党人所表现出来的质朴本色、严谨作风、顽强精神,给我们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实践课,也让他们更加直观了解我们的党和党员,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入党的决心。”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涛讲到。学院党总支将会以这两次线上党总支扩大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契机,下大气力抓好支部的各项教育工作,同时加强对团支部工作的领导,确保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稳步推进。


文案:陈婷秀

美编:王佳如

审核:方翼飞 叶瑜轩


上一篇:盛宝金科党团工作不停歇 春季学期线上推优大会纪实

下一篇:安全重于泰山,时刻不忘消防安全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大学消防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