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文化 > 安全重于泰山,时刻不忘消防安全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大学消防公开课”

安全重于泰山,时刻不忘消防安全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大学消防公开课”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4/10 11:19:45

    2020年4月9日,在校团委的安排指导下,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团委组织学生观看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在广西桂林市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举办“大学消防公开课”,公开课采用现场采访、情景模拟、实操演练、专家讲解等方式,向全国大学生讲授宿舍火灾危险、火场逃生注意事项、实验室操作误区、食堂消防安全管理规范、火灾处理程序等消防知识,学生通过公开课学习对消防安全预防及注意事项等有了更深的认识。

1.jpg

    消防安全责任重大,关系到每位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在西昌再次发生森林火灾,19名救火英雄悲壮牺牲之际,在各高校准备开学复课之前,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大学消防公开课”意义非凡,既是提高学生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也是提醒我们要时刻时刻不忘消防安全,消防安全警钟长鸣。


上一篇:盛宝金科党团工作不停歇 线上党总支扩大会议纪实

下一篇:国家安全,关系你我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召开线上“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