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文化 > 携手抗疫 静待花开——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举行2019-2020年春学期开学复课疫情防控演练

携手抗疫 静待花开——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举行2019-2020年春学期开学复课疫情防控演练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5/9 10:53:07

      为了全面提升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学院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充分做好学校返校复课的筹备工作,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于5月8日进行了2019-2020年春学期开学复课疫情的培训学习和防控演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培训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涛强调全体教职工务必要认真学习海南省教育厅、三亚市政府和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各项制度和流程一定要吃透牢记。会后,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涛和办公室副主任陈晓昕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针对不同场景分别进行了演练,主要分为食堂、宿舍、教学楼、实验室等。实战演练整个过程,全体教职工积极踊跃、人人参与。在教室的演练活动中,王涛副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对在教学过程中的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进行了演练,从发现学生的异常情况到及时电话上报各方、安抚学生情绪、到各方人员配合校医院护送等,每个流程都模拟完成,在模拟的过程中,大家都认真讨论演练中出现的问题,使流程和规范更具有可操作性。

1.jpg

      微信图片_20200514110422_副本.jpg

      演练结束后,王涛副书记对全体教职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要密切关注学生的个人情况,及时作出反应和预判;二要协调配合学校各部门,做好开学复课前的各项防疫工作;三要做好学院实验室、办公区域的防疫工作,确保校园公共安全;四要从自身做起,确保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


上一篇:国家安全,关系你我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召开线上“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篇:有趣的生活、有意义的生命——盛宝金科开展三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