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文化 >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6/24 9:05:01

      转眼盛宝金科的同学们已经返校一月有余,大家对疫情防控下的学习和生活都已经渐渐习惯,同时线上线下教学也有序稳步地进行,疫情防控也进入了常态化管理。

      我院按照学校防控相关要求,每周定期专人负责实验室、教室、办公区域楼宇的消杀和通风工作,加强对实验室、教室的地面、桌椅等物体表面等区域展开清洁消毒工作。同时在教学期间中,严格按照防控相关要求,同学们进入教学区域需测量登记体温,上课期间教师和学生都必须佩戴好口罩、按编号入座、保持一米距离间隔等。在学生工作方面,思想导师坚决落实查课查寝制度;一生一策,详细掌握学生动态和身体状况;落实晨午晚测温制度,做好异常情况应急管理;召开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等。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学院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精准有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好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和管理工作,保证同学们能安心学习、快乐生活。

1.jpg


上一篇:吸纳新鲜血液,扩大组织力量 ——记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

下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集中学习与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