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文化 >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集中学习与考试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集中学习与考试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7/28 18:50:21

      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是党中央着眼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作出的战略决策。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盛宝金科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集中学习《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出席的有3名教师党员,3名学生党员。此次集中学习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涛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方翼飞主讲。

      集中学习主要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政策的出台背景,政策主要内容,分阶段安排以及其发展目标与实现意义四个方面展开。海南是我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具有实施全面深化改革和试验最高水平开放政策的独特优势。当今世界正在经历新一轮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保护主义、单边主义抬头,经济全球化遭遇更大的逆风和回头浪。在这样的背景条件下,建设海南自贸港是党中央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全体共产党员及4000万海南人民的共同期盼。接下来,方翼飞书记着重解读了自贸港建设的主要政策内容,让广大党员明确了海南自贸港建设各阶段的目标以及重点,深刻思考发展自贸港建设的意义。集中学习的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涛就近期学习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集中学习后,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进行现场考试。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与考试,全体师生党员对海南自贸港建设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更加坚定了政治站位。

01.jpg

上一篇: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下一篇: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涛走访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