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文化 >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迎新工作之——新生宿舍大检查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迎新工作之——新生宿舍大检查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9/9 10:47:57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到了为美丽的校园注入新鲜活力的季节,一边是不舍,一边是憧憬,告别家乡,来到陌生的城市上大学,新生们想必也都对自己即将相伴四年大学生活的室友和寝室满怀期待了吧。为了迎接2020级的新生们,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迎新工作,这不,学院的老师和领导,来为各位新同学的宿舍把把关了。

01.jpg

检查设施设备是否完好

02.jpg

对需要整改的区域进行拍照

03.jpg

整洁明亮的宿舍

      受几个月的疫情影响,导致寝室的空闲时间过长,再加上毕业季的太过仓促,学院老师和领导决定对新同学们的寝室好好“考察”一番,帮助大家提前就解决好寝室,为大家制造一个安全舒心的寝室。不论何时何地,不论什么样的问题 ,三亚学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一定会为每位盛宝学子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文图:沈天艺

上一篇: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涛走访校招生就业处

下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