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文化 >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9/18 8:56:34

      2020年9月17日下午15时,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在社科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集中学习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涛主持,盛宝金科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会议。会议总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党总支副书记王涛宣读《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二是集中观看视频:面对面《张桂梅:大山里的女校》,三是全体教师开展集中讨论。
     在观看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的视频后,各位与会教师纷纷发言,并表示在看到先进的教师党员张桂梅同志为了大山里的孩子奉献了几乎全部的生命,成就了一个个从大山里走出来的国家的未来,全体教师被张桂梅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所鼓舞。
    在会议的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涛呼吁到: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永远忠于党和人民,要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自觉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者和实践者。

01.jpg


上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迎新工作之——新生宿舍大检查

下一篇:“新鲜血液,新的力量” ——记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