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文化 > 盛宝金科召开第一次院务会

盛宝金科召开第一次院务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2-28 10:44:34

    2019年2月27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召开2018-2019年春学期第一次院务会,院务会由执行院长高一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交流了近期工作,研究了春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落实。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2019秋学期学院年度考核指标情况,从教学、科研、学工、行政等方面总结了上一学期工作的不足,并在分析改进的基础上制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本次院务会对春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本学期学院将继续围绕学校工作要点,在课程“三度”建设、实验室建设、招生工作、教师培养等方面继续努力。积极推进课程改革、加强学生竞争力,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

    高院长在听取完汇报后,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一些设想和希望,希望每个部门、每位教师按时间节点有序、保质、保量地做好各项工作,构建有质量的教育体系,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同时还要重视学院的宣传工作,提升学院的形象,推动学院健康、和谐、稳定地发展。

image.png

上一篇:规范党内活动记录,明确党务工作重点 ——记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第二次党务会

下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