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文化 > 认真学习宪法,增强宪法意识——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学生线上参加“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

认真学习宪法,增强宪法意识——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学生线上参加“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9/3 19:04:33

      《宪法》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大法,其文之寥寥但言简意赅,逐字逐句都值得我们深入体会。学习宪法对于我们每个青年和教师都是至关重要的。因此,三亚学院要求各学院积极参加,而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全体学生在暑假时间便踊跃参加了“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的活动。

01.jpg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院团委将“学宪法,讲宪法”的活动通知到各班团支书,各班团支书认真履行自身职责,通过线上通知的方式积极的鼓动同学们参加,增强宪法意识。盛宝20级学生也通过这次学习宪法的机会,;明白了宪法的性质和根本内容,知道了宪法在我们国家生活、人民生活的地位和作用。并且盛宝20级学生也时刻要求自己通过宪法及相关法律的学习,掌握一定基础的法律知识,从而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为将来效劳社会奠定坚实的思想根底。思想指导行动,学习在于运用,这就需要我们在学习生活、社会生活中时时处处标准自己的行为,使自己的行为符合宪法的要求,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持之以恒。

2.jpg

      青年肩负着实现中华伟大复兴的崇高历史使命,作为盛宝学生,要在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认真学习宪法,增强宪法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法治国家添砖加瓦。


上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专题集中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下一篇:全心全意 只为你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开展新生宿舍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