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文化 > 凝心聚力 共筑防线——盛宝金科学院举行2021-2022年秋学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凝心聚力 共筑防线——盛宝金科学院举行2021-2022年秋学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9/14 9:41:01

      为了提升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学院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扎实做好2021-2022年秋学期迎新和返校准备工作,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于9月13日下午16点30分举行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涛强调全体教职工务必要认真学习海南省教育厅、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对于目前疫情反扑要引起广泛的重视。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涛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针对不同场景分别进行了演练,主要包括模拟进入教学区域前学生间隔1米以上、测温登记、观察是否不适;模拟教室上课期间同学身体不适等突发事件进行处理演练等。实战演练整个过程,全体教职工仔细聆听、认真讨论演练中出现的问题,使流程和规范更具有可操作性。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通过实战演练,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各个场景的防疫流程和步骤,提高了疫情防控应急方案的合理性、有效性和可行性。通过科学、高效、有序、安全地落实返校前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好安全关,为开学后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筑起最坚实的安全防线。


上一篇:全心全意 只为你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开展新生宿舍排查工作

下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生共同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