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文化 >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祝祖国母亲72岁生日快乐!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祝祖国母亲72岁生日快乐!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9/30 15:21:44

      国庆节,是伴随着新中国成立而出现的节假日。国庆节代表着国家独立,并且拥有自己独立的国体和政体,不仅可以增强民族的自信心,还对国家来说有着长远的发展帮助,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政治意义。

      对于华夏儿女而言,今年国庆佳节必将是特殊的一年,是令人动容的一年。9月25日晚,孟晚舟女士在离开祖国1028个日夜后,中午平安到家!“灯塔在守望,晚舟早归航。“晚舟归航的背后,是中国正在崛起。芊芊学子作为中国的未来,必须明白,面对世界百年大变局,我们必须将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强自立,把伟大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

01.jpg

      今年恰逢祖国七十二岁诞辰,七十二年以来,无数中国人民风雨兼程,将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至建设繁荣盛的祖国事业中去。我们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的新生力量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活动宗旨

      为了引导同学们讲好中国故事、海南自贸港故事,传递坚定中国信念,增强科技创新理念,开展的国庆特别活动,全体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优秀者还会有丰厚奖励哦!

一 活动主题 ①

Z世代唱响祖国大好河山——魅力自贸港

二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日—2021年10月7日

三 活动内容

“Z世代唱响祖国大好河山——魅力自贸港”为主题制作视频作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少年风采和创新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

创作选题推荐:①抗疫进行时 ②逐梦人生 ③美丽海南岛

四 作品要求

作品应能够展现青年一代关于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需紧扣活动活动主题,展现自贸港建设进程的独特风采,作品围绕海南岛美丽自然风光、魅力文化民俗及海南自贸港故事等内容进行创作。

作品视频格式:MP4格式,作品大小不超过1个G

作品视频时长:短视频内容 1-3分钟 、长视频内容3-5分钟

作品需有中文字幕,若有中英双语字幕或制作英文视频视为加分项

*附200字左右作品文字简介

将作品及相关简介作为附件发送至894766427@qq.com

五 作品评选

通过网络展播的方式进行评选,综合评审意见得出最终结果,选出获奖作品。

六 奖项设置及奖金

最佳人气奖(3名) 奖品价值100元

最佳创意奖(2名) 奖品价值300元

最佳作品奖(1名) 奖品价值600元

七 活动安排时间

活动从2021年10月1日开始,10月7日结束,分为预热、征集、评选、展演阶段。

活动预热阶段:2021年10月1日前

活动征集阶段:2021年10月1日-2021年10月5日

活动评选阶段:2021年10月5日-2021年10月7日

活动展演阶段:2021年10月8日

一活动主题 ②

团聚青春·我

团聚青春·我与国旗合个影

二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日—2021年10月7日

三 活动内容

根据自身情况,拍摄一张或多张与五星红旗的合影。

在微信、抖音、QQ等社交平台上上传合影照片,并配文。

四 作品要求

•作品充分发挥创意,如手持国旗的图片,在身上绘制国旗图案等均可,时间地点不限。

•图片要求:相机或手机拍照,图片画质清晰,手持图片要求轮廓清晰,色彩鲜明。

•要求作品必须原创,符合当代青年精神风貌,以欢度国庆,歌颂祖国为主要思想。

将作品及相关简介作为附件发送至894766427@qq.com

五 推广渠道

挑选优秀的作品进行学院官微宣传~



文案、策划:学生会、院团委

美编:任祥吉


上一篇:1949-2021,峥嵘72载! 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下一篇:Z世代唱响祖国大好河山 | 第一期:波隆,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