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文化 > Z世代唱响祖国大好河山 | 第一期:波隆,海南!

Z世代唱响祖国大好河山 | 第一期:波隆,海南!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10/12 16:30:07

三千年,从琼崖“黎族”到海南自贸港;

三千年,亘古不变的是不懈则优的海南人!

黎族的历史可追溯到新石器时代,他们是海南岛最早的开拓者和居住者,是这座小岛行走的文化印记,更是这座小岛开天辟地的见证者。多年来见证着曾经的荒凉小岛发生的沧海巨变,今天的海南岛早已成为中国南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抓自贸港建设新机遇, 乘数字经济时代春风。借旅游产业发展契机,出台免税惠利政策,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购物中心。未来,海南将持续投入到自贸港建设新征程中,助力海南自贸港成为中国经济新高地!

黎族阿婆双手下编织的黎锦图案是海南生动的历史写照,改革开放四十载,海南人民经过一代代犹如黎族阿婆勤劳不懈奋斗,从当初的边陲小岛发展成为当今中国最开放的地区之一。今天的海南岛正在建设世界级自由贸易港,每位海南人都将继续为自贸港建设努力奋斗,不懈则优,我在海南自贸港等你!

图文、视频:西方财富项目组

拍摄:邓治宏、任祥吉、崔健

视频剪辑:叶瑜轩、沈天艺、王浩燃、陆毅

脚本:叶瑜轩、王浩燃

翻译:叶瑜轩

字幕:叶瑜轩、沈天艺

审片:袁筝、任祥吉

上一篇: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祝祖国母亲72岁生日快乐!

下一篇:全体盛宝金融科技学院师生请注意!加强针接种注意事项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