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intech·Frontier > 喜讯 | 盛宝金融科技获得ISO27001和ISO20000双体系国际认证

喜讯 | 盛宝金融科技获得ISO27001和ISO20000双体系国际认证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8/12 16:02:59

来源:盛宝金融科技公众号

      近日,经过权威认证机构的严格审核,盛宝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同时获得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两项高级别的国际标准认证。

      ISO 27001是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的规范标准,是信息安全管理方面最著名的国际认证标准,其详细说明了建立、实施和维护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001.jpg

      ISO20000 是第一套针对信息技术服务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领域的国际标准,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标准代表了被广泛认可的,评估IT服务管理流程的原则的基础,是衡量全球企业信息技术服务和运营管理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该标准被誉为控制IT服务风险、提高整体服务水平的国际级指引,能够很好的满足国内外企业对IT架构安全性的严格要求。

002.jpg

      顺利通过这两项权威认证,标志着盛宝金融科技已经拥有国际化标准的信息安全管理能力和信息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信息服务水平。 

      盛宝金融科技是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丹麦盛宝银行合资成立的,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公司依托于盛宝银行全球领先的金融和监管科技能力,全方位的运用全球顶尖的金融云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公司基于吉利丰富的本地化经验,通过将盛宝银行的先进技术进一步本土化沉淀,开发出了一系列适用本地客户需求和监管要求的系统方案。

      当前,盛宝金融科技的业务主要分为交易科技、量化科技、监管科技、SAXO.AI数据分析平台等四大板块。基于四大板块,公司已分别推出:

- 国际证券交易服务解决方案,针对中资券商出海的需求,提供海外金融牌照及系统咨询、环球多资产交易系统以及互联网金融运营管理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

- 金融市场云计算平台,以核心计量引擎为基础打造的云计算平台,满足金融市场业务前中后台各个场景的计算需求;

- 金融监管合规管理平台,以监管数据管理为驱动,推动金融机构数据治理,满足监管合规数据报送,提升合规管理能力,反哺业务经营决策的金融监管合规管理平台;

- SAXO.AI数据分析平台,针对金融行业“数据为本,业务驱动”的行业特点,该平台将数据管理、标签体系、顶尖AI算法、自动模型训练等科技技术运用于整个平台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体系,以助力金融机构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

03.jpg

      盛宝金融科技持续引入全球领先的科技技术能力,并将其本土化,向客户提供丰富的,可信赖的创新技术及系统方案的同时,也高度重视信息系统的安全技术标准,始终坚持打造更为健全的系统安全保障系统和管理体系,以支撑整体业务的有效、快速、健康地发展。

      此外,为支撑公司日后多元化的业务创新场景,保障业务数据和用户信息安全,盛宝金融科技将不断加强自身在信息技术服务和信息安全上的管理能力,在自身实践发展中,严格按照ISO27001这套全球广泛应用的信息安全管理标准,以及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领域的国际标准,持续提升信息安全管理和信息技术服务水平,提高IT服务可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保持技术产品开发规范与质量,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


转载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kLdycoBn90XX1_847LCHw

上一篇:盛宝金融科技正式推出“SAXO.AI数据分析平台”

下一篇:官宣!盛宝金融科技与根网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