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同步资源平台 > 我院举行第三次专业活动

我院举行第三次专业活动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0-19 14:52:25

        2019年10月18日下午16点,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进行第三次专业活动,议题为“金融学金课建设设计及资源分享”,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副院长刘平,党总支副书记王涛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全体教师与会,此次专业会议由专业主任刘翔宇副教授主持。

        会上,刘翔宇主任首先分享了关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务处处长蒋先玲教授”2.0版教育改革新形势下《货币金融学》课程设计的探讨”的理解和感受。之后结合我院课程设置,全体教师在副院长刘平,党总支副书记王涛的指导下,共同探讨了金融科技专业金融学相关课程定位、教学内容及课程设置等相关话题。

01.jpg

        通过此次专业活动我院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而有效的学习交流,开拓了视野,同时也对我院金融科技专业的课程设置、课程定位有了更为深入和明确的认识,这必将更好的指导教学实践工作,提升教学水平。


上一篇:总结经验 查找问题 共同推进——三亚市召开推进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加快创新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 ——记中国社科院林跃勤教授主题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