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同步资源平台 > “加快创新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 ——记中国社科院林跃勤教授主题学术讲座

“加快创新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 ——记中国社科院林跃勤教授主题学术讲座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2/15 10:49:59

        2019年12月14日下午,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林跃勤博士为学院师生开展了以“加快创新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林跃勤博士主要就当前我国的经济形势、国内外环境以及未来经济发展策略等问题与盛宝金科师生做精彩分享。

        01.jpg

        林跃勤博士首先通过列数据、举例等方式表明了国内外经济发展有呈下滑的趋势,并就由此可能产生的问题及后果进行了阐述,借以加深大家对当下经济形势的理解。而后就我国当下经济发展形式将要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应如何进行高质量深层次改革等环节进行深入探讨。在最后的互动部分,师生抓住与林跃勤教授交流的机会,师生主要就未来就业形势、海南自由贸易区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林教授都给予了专业的解答。

03.jpg        


004.jpg

        通过这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师生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了解,而且对于今后有关经济学方面的学习和日常关注经济方面形式的理解提供了很大帮助。此次精彩的讲座持续约两小时,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人:马赫

摄影:李青澜

  


上一篇:总结经验 查找问题 共同推进——三亚市召开推进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合理利用时间,提升自身能力 ——高顿财经有关CFA、FRM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