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同步资源平台 >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莅临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莅临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8/10/30 16:50:52

       10月30日下午,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先生一行到我院视察指导。校长陆丹、党委副书记沈建勇、副校长刘晓鹰、校长助理隋姗姗、总务长李源、财经学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负责人及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791a7b91036999b0551e6ef261180f0.jpg

     

     

       书福董事长充分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目标,同时对盛宝金科未来的人才培养目标、学院规划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指示,在人才培养方面,书福董事长指出教学方式来源于实践,在实践中检验真知。应从大学一年级开始培养学生掌握操作系统,并运用到实践中去。从操作系统开始,通过实操得到提升,充分利用实验室教学环境,注重培养学生的实操能力;同时对标盛宝银行交易员标准,制定课程,但又不局限于交易,通过交易去提升,打造财富管理人才。

        在学院未来规划方面,书福董事长指出目前金融科技专业和金融专业实验室已走在时代的前端。未来,需对标国外先进大学教育方式,在教学方法上进行改革,进行翻转课堂等课程建设,以学生的需求刺激学生,从而激发学生欲望和兴趣。此外,还应利用实验室现有资源,进行软件、金融市场以及资本市场的开发,走出传统的教学框架,与社会实际相连接,多与企业联系,进行社会实践。打造新的教学模式。


d5164145f0bb6b5eeb8996d91e22381.jpg

书福董事长对盛宝金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指导

632bfe7c84abe1d0acad140e92dd16c.jpg

书福董事长为盛宝金科学院题词留念


上一篇:海南省人大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下一篇:海南大学副校长傅国华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