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哥本哈根商业大学代表来访我院

哥本哈根商业大学代表来访我院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0/22 17:14:20

        2019年10月20日至2019年10月22日哥本哈根商业大学(Cphbusiness)国际商务关系主管(Head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Relations)Dorthe Sejling女士来访我院。Dorthe Sejling女士的这次来访是记2019年8月16日我校校长助理刘开南和副学务长、我院执行院长高一兰率代表团访问哥本哈根商业大学(Cphbusiness)的一次友好回访。

        10月21日下午,Dorthe Sejling女士参观了我院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我院执行院长高一兰,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副主任吴萌,北欧项目交流中心主任吴韶颖热情接待了Dorthe女士,并向Dorthe女士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院学生以及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的情况。

01.jpg

        随后Dorthe女士作为哥本哈根商业大学(Cphbusiness)代表方,与我院方在社科楼一楼会议室进行了会谈,参会的人员有我院执行院长高一兰、副院长刘平,教师吴萌、吴韶颖、陈晓昕、方翼飞。双方就兼职人员培训项目和暑期项目合作等有关议题展开了讨论,同时积极探讨与延伸新的合作契机。

03.jpg

        会谈结束后,Dorthe女士还为学院全体同学进行了主题为丹麦和哥本哈根商业大学文化与生活的交流分享会,让同学们走近丹麦,了解哥本哈根商业大学,也为暑期的项目合作做好铺垫。

8.jpg

        此次哥本哈根商业大学(Cphbusiness) Dorthe Sejling女士的来访推进了双方项目合作深度和广度,同时也促进了双方的友好往来。


上一篇:盛宝银行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下一篇:中国--东盟论坛与会嘉宾来访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