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陆丹校长一行到访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

陆丹校长一行到访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8/1/11 17:20:31

与哥本哈根商学院教授合影.jpg

会谈现场.jpg

    1月11日,我校校长陆丹教授一行到访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的哥本哈根商学院(Copenhagen Business School), 哥本哈根商学院主任Kjeld Erik Bredsgaard,三亚学院校长陆丹,副校长车怡,校长助理朱沁夫,我院院长高一兰教及哥本哈根商学院教授共同出席本次会谈。

    Bredsgaard主任首先对陆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成立于1917年的商学院,是目前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同时也是北欧最大的三所高等商学院之一, 提供多个本科、硕士和博士项目。目前共与中国17所大学,其中包括5所香港的大学合作,同时表示愿意与三亚学院以共同培养优质学生为妙,加强学生交换、教师交换、短期访学、学术会议等方面的合作。

    陆丹校长对哥本哈根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首先向对方介绍三亚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虽然我校目前只有12年历史,但在政府以及吉利集团的支持下,我们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商学院,并与国内知名大学例如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以及国外大学例如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迈阿密大学、英国华威大学、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大学、莫斯科国立大学、乌克兰塔利夫国立大学、泰国龙财基金会、布拉帕大学、博仁大学等大学展开交流与合作。

    陆丹校长表示此次借助盛宝银行高端的金融科技技术平台希望与贵校展开合作,基于金融科技专业,共同建立高校联盟,开展多边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交流与合作。Bredsgaard主任对陆丹校长的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并表示哥本哈根商学院历来重视与国际学校的交流与合作,愿一起努力,实现双方共赢。

 

上一篇:没有资料

下一篇:陆丹校长一行到访丹哥本哈根信息技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