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我院领导和教师赴世界区块链组织(上海办事处)、世界数字经济组织调研

我院领导和教师赴世界区块链组织(上海办事处)、世界数字经济组织调研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1/1 14:56:09

      2020年12月25日我院副院长刘平、教师陈晓昕赴世界区块链组织(上海办事处)、世界经济组织进行调研并与世界区块链组织中国区域执行总干事兼秘书长郝相君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合作可能性进行商讨。
      世界区块链组织(World Blockchain Organization,WBO)是由 7个联合国机构倡议,由世界自由贸易区联合会、加勒比自由贸易区、加勒比区块链研究院等联合发起,于 2017年8月8日在美国德拉华州注册的非盈利机构,并于2017年8月20日在联合国经济与社会理事会(United Nations Department of Economic and Social Affairs)备案为非政府国际组织。根据联合国经济与社会理事会的规定,非政府国际组织在备案满两年并满足相关条件后可以申请成为联合国附属机构(普通咨询机构、特殊咨询机构),每年的申请截止日期是6月1日和12月31日。我们拟于2019年12月31日前申请成为联合国附属非政府国际组织。目前世界区块链组织是联合国附属非政府国际组织下属机构,也是联合国机构序列中唯一专注于区块 链技术和产业的机构。截止2018年12月31日世界区块链组织已拥有 800 多个人成员、机构成员、国家成员,是全球最大的区块链国际组织。世界区块链组织的使命是推动全球区块链技术、产业的发展和推广,打造全球领先的区块链产业生态圈。

01.jpg

上一篇:我院教师参加2020高教全英文课程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国际研讨会

下一篇:我院教师陈晓昕参加欧盟师资培训项目负责人者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