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我院教师陈晓昕参加欧盟师资培训项目负责人者会议

我院教师陈晓昕参加欧盟师资培训项目负责人者会议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2/2 15:54:58

      2月1日下午,我院教师陈晓昕作为我校欧盟项目中方负责人参加欧盟Erasmus+项目协调者会议。此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参加方包括项目的主持方德国德累斯顿大学和参加此项目的江西师范大学、三亚学院项目负责人。双方就项目进展、论文发表等工作进行交流。

      三亚学院于2017年参与由欧盟委员会发起的(“Enhancing Teaching Practice in Higher Education in RUSSIA and CHINA”提升中国和俄罗斯高校教学能力”),该项目是欧盟Erasmus+计划的一部分,主要目的为提高欧洲高等教育的质量及促进与第三国的合作。

01.jpg


图文:陈晓昕

上一篇:我院领导和教师赴世界区块链组织(上海办事处)、世界数字经济组织调研

下一篇:我院教师为欧盟Erasmus+项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