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共同探索中西方教育,提升课程建设质量——我院领导、教师连线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哥本哈根商业大学教学团队

共同探索中西方教育,提升课程建设质量——我院领导、教师连线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哥本哈根商业大学教学团队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4/20 14:02:50

    4月19日下午,为了提高我院“盛宝银行专家课程”课程质量,我院院领导陈晓昕,教师吴韶颖连线哥本哈根商学院Kasper Dahl,Dorthe Sejing两位教授,双方针对“盛宝银行专家课程”进行探讨。此次连线,是本学期“盛宝银行专家课程”第二次对话。双方就上一次连线提出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探讨。

    我院院长助理陈晓昕转达了王涛院长对上周连线中两位教授针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建设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将学院结合两位教授的建议对“盛宝银行专家课”修改的预案同两位教授进行沟通。

    Dahl和Sejing教授在听了陈院助的反馈后,对此次的修改方案给予肯定。双方共同探讨此次课程的先修课程、学生基础、授课时间等。Dahl教授表示将在下一次连线结合学院提出的要求和建议。

1.jpg


上一篇:我院教师为欧盟Erasmus+项目供稿

下一篇:我院领导及教师赴盛宝中国地区总部(上海)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