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陆丹校长一行到丹麦盛宝银行拜访 双方洽谈合作事宜

陆丹校长一行到丹麦盛宝银行拜访 双方洽谈合作事宜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8/1/11 17:35:54

盛宝银行图片4.jpg

盛宝银行图片3.jpg

盛宝银行图片2.jpg

校长与CEO交换礼物.jpg
盛宝会谈现场.jpg

盛宝银行图片1.jpg

    1月11日,我校校长陆丹教授一行到访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盛宝银行总部进行合作会谈。盛宝银行CEO Kim Fournairs 先生,中国事务部负责人欧阳国熠先生,三亚学院校长陆丹,副校长车怡,校长助理朱沁夫,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负责人高一兰等,盛宝银行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会谈。

    Fournairs先生首先对陆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盛宝银行的历史、现状等情况进行介绍。表示盛宝银行是专门在国际资本市场从事在线投资的现代投资银行。银行可以使客户能够通过在线交易平台SaxoTrader 进行外汇、股票、CFD合约、期货、期权和衍生品交易和投资组合管理。同时愿意与三亚学院以未来为目标展开合作,在盛宝的品牌之下共同努力让学生们毕业后更好的走向社会,更有效率的带动产业界的创新。 

    陆丹校长对盛宝银行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首先介绍了三亚学院的办学历史、学校使命和发展战略、并对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当前国际化措施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这次与盛宝银行方的合作,从盛宝先进的金融科技技术方面入手,与盛宝银行共同建立金融科技商学院,同时与北欧以及美国的各大商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并与中国的企业展开合作,让学生更好的学习金融科技技术,在未来利用金融科技技术为客户提供更棒的服务,让中国的金融市场更好的认识理财方式,建立新型的理财平台。

    近年来,我校越来越重视与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先后与美国、欧洲、以及亚洲地区各大高校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此次,作为中国第一家与外资银行合作办学的高校,体现了我校充分发挥外部资源的优势,更好的服务于“学生竞争力”的战略核心,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师资建设水平的提升。


上一篇:陆丹校长一行到访丹哥本哈根信息技术大学

下一篇:盛宝银行代表团来我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