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我校欧盟项目中方代表陈晓昕参加欧盟项目结项大会并作大会发言

我校欧盟项目中方代表陈晓昕参加欧盟项目结项大会并作大会发言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9/29 19:36:30

9月28日,受学校欧盟项目组委派,我院院领导陈晓昕代表学校做我校欧盟项目结题大会汇报会,汇报会由欧盟项目参与方葡萄牙科英布拉理工学院Susana教授主持,项目参与方来自德国、意大利、葡萄牙、英国、俄罗斯、中国12所大学的代表参会。

图片1.png

会议包括以下议程:1、欧盟项目负责人德国德累斯顿大学Svitlana研究员进行项目总体概述;2、欧盟项目财务官Christina博士做财务总体概述;3、来自俄罗斯、中国的7所大学做欧盟项目汇报;4、欧盟项目负责人德国德累斯顿大学教授Holger·Kuse做总结发言。

陈老师就我校欧盟项目总体概况做了汇报,自2017年我校参与此项目后,先后选派20名教师代表赴德国、意大利、英国、葡萄牙、俄罗斯高校接受专业培训并参与项目大会,并于2019年在三亚学院举办主题为“中俄高校教师教学实践能力提升”的论坛,并出版会议论文一本,共开发课程模块三项。2020年初我校受欧盟捐助的“教与学中心”成立并投入使用。

图片2.png

 三亚学院将继续与欧盟项目组和其他成员高校共同推进后续合作,在欧盟项目的创新力、组织力、号召力和影响力下,拓宽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共同研究解决当前高等教育面对人工智能对教学方式、学习方式的挑战中涉及的教育观念、教育思想、教育体系等难题,分享研究成果。在研究中拓宽更多合作的可能性,在基于共同教育人才的目标下寻找到更多合作方向。

上一篇:我院领导及教师赴盛宝中国地区总部(上海)调研

下一篇:我院院领导陈晓昕受邀参加中葡科学合作论坛并作出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