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intech·Leader > 我院金融科技专业主任刘翔宇参加海南省金融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我院金融科技专业主任刘翔宇参加海南省金融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8/22 17:38:49


在全面深入推进海南自由贸易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2019年8月21日,海南省金融学会组织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全省金融管理部门、银行证券保险机构、资产管理公司、担保     公司、高校、科研院(所)等55个团体会员单位的119名代表参会。我院金融科技专业主任刘翔宇代表学院参加此次大会。

image.png

       海南省金融学会第四届副会长张华强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张华强同志强调,此次会议召开必将有力推动金融学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增强学会科研凝聚力和创造力,提高学会的科研水平,有利于推进海  南自贸区(港)金融业的改革开放,提升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image.png

       会议选举了海南省金融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和副会长、理事会常务理事和理事会理事、理事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新当选的海南省金融学会会长曹协和同志强调,海南省金融学会要求真务实,全力 做好未来五年工作:一是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强化管理和服务职能;二是充分发挥平台效应,促进学会多层次交流;三是灵活开展科研工作,积极探索成果转化途径;四是加强会刊管理,提升《海南金融》影响力;五是着力培养金融科研工作队伍。

image.png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海南省金融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大家认为海南省金融学会充分发挥金融学术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紧紧围绕经济金融发展中关注度高的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 究,积极组织学术交流,广泛宣传金融政策,大力普及金融知识,为促进海南金融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篇:斯里兰卡高校参观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下一篇:吉利控股集团金融板块总经理张一凡莅临我院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