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intech·Leader > 吉利控股集团金融板块总经理张一凡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吉利控股集团金融板块总经理张一凡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8/7 8:53:39

    2019年8月6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融板块常务副总经理张一凡在陆校长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参观指导,我院执行院长高一兰、教师陈晓昕、刘翔宇、吴韶颖参加了此次会谈。

    高院长对张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张总介绍了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办学史,并对吉利集团一贯的支持表示感谢。

    张总在听取了高院长的介绍后对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肯定,并指出,当前海南建立自贸区(港)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重大的契机,我们应该充分利用好当前的资源,实现共享共赢、共同发展,为自贸区(港)的建设提供后备军。

 

image.png

上一篇:我院金融科技专业主任刘翔宇参加海南省金融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盛宝银行大中华区CEO徐凡先生拜访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