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intech·Leader > 盛宝银行大中华区CEO徐凡先生拜访我院

盛宝银行大中华区CEO徐凡先生拜访我院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8/8 17:43:09

      2019年8月7日,盛宝银行大中华区CEO徐凡先生拜访我院,我院执行院长高一兰、教师陈晓昕、刘翔宇、吴韶颖参加了此次会见。双方就学业发展、学生课程、实习就业进行探讨。

      盛宝银行是一家受欧盟监管的全球在线投资银行,总部位于哥本哈根,在全球各个金融中心,包括伦敦、新加坡、巴黎、日内瓦、苏黎世、迪拜和东京等有着广泛的业务运营。作为一家专注于全球资本市场和多资产交易与投资服务的金融机构,盛宝银行的外汇交易雄踞全球前十。金融科技概念产生之前,盛宝银行就一直在此领域深耕和开拓,凭借雄厚的金融科技力量及先进的 OpenAPI 理念, 为机构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的金融解决方案与服务。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成立于 2018年 6月 30曰,2018年 9月招收首届金融科技专业本科生,是三亚学院响应金融业发展趋势以及海南全岛建设自贸区(港) 的金融人才需求而创办的最年轻学院之一。

image.png


上一篇:吉利控股集团金融板块总经理张一凡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下一篇:吉利欧洲研发中心(CETV)代表团来访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