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intech·Leader > 吉利欧洲研发中心(CETV)代表团来访我院

吉利欧洲研发中心(CETV)代表团来访我院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9/23 14:56:54

 2019年9月23日上午吉利欧洲研发中心代表团一行四人在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进行了参观访问,并在101教室进行企业宣讲,来自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80多名学生聆听了此次宣讲。

       宣讲的主讲人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常务副总裁魏刚主要介绍了瑞典的吉利欧洲研发中心的概况、企业文化、建筑设计和产品特色等。宣讲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宣讲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

001.jpg

上一篇:盛宝银行大中华区CEO徐凡先生拜访我院

下一篇:凝聚 融合 创新: 全方位推动金融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我院刘平副院长参加“首届金融科技专业建设二十所高校(F20)院长在线会议”并做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