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intech·Leader > 省教育厅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省教育厅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7/3 10:22:51

      2020年7月2日,海南省教育厅一行在我校校长陆丹等校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院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参观指导,我院副院长刘平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涛和其他学院教师热情接待了省教育厅一行。

      参观考察期间我院副院长刘平对省教育厅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创建背景、教育理念和学生的发展前景。王涛副书记就有关金融科技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以及学生和专业学习的情况做了阐述。实验室副主任吴萌老师向考察的领导来宾介绍了实验室的设备设施,并展示了实验室教学平台软件的实际操作使用。

      参观考察结束,省教育厅领导对我院的办学特色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金融科技专业在海南自贸港的背景下必定有着远大的发展前景,希望我院未来能为海南的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金融科技专业人才。

04.jpg

上一篇:凝聚 融合 创新: 全方位推动金融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我院刘平副院长参加“首届金融科技专业建设二十所高校(F20)院长在线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下一篇:我院领导在三亚市第一期自贸港金融交流分享会上做专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