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intech·Leader > 曹献坤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曹献坤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10/28 11:00:09

      2020年10月27日下午,海南省教育厅党委常务副书记、厅长曹献坤莅临我院,就合作办学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参观了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刘开南副校长及其他校领导进行陪同参观调研。我院学科带头人文四立、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涛,院办公室副主任陈晓昕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曹献坤一行。
     调研期间,曹献坤详细询问了我院的学院的创建背景、合作办学的方式、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的办学设施、教学平台软件以及我院目前的学生、师资力量、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我院学科带头人文四立对曹献坤一行的询问一一作了细致的解答。曹献坤指出要积极发挥国际合作办学的优势,持续引进企业、行业优质师资、加强实践教学,依托海南建设自由贸易的大背景,为海南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复合型金融科技人才。

1.jpg

上一篇:我院领导在三亚市第一期自贸港金融交流分享会上做专题演讲

下一篇: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实践与历史经验——记赵学军教授在盛宝金科商学院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