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intech·Leader > 三亚市外事办公室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三亚市外事办公室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4/2 20:33:17

    2021年4月1日下午,海南省三亚市外事办公室一行在三亚学院公共外交研究中心郁序忠老师的陪同下莅临我院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进行参观指导,我院副院长刘平、院实验室副主任吴萌热情接待了前来参观指导的来宾。

2.jpg

    参观考察期间,我院副院长刘平向三亚市外事办公室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建院背景、师资力量,并就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国际合作办学进程以及近年来的国内外对外交流的工作成果做了阐述。我院实验室副主任吴萌向三亚市外事办公室的来宾详细讲解并展示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的教学设备与教学平台软件等。参观访问的尾声,三亚市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符智东对我院的对外交流工作、培育国际合作项目、国际化金融科技人才的培养模式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对我院的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和对外交流工作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1.jpg

上一篇: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理事长杨春光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下一篇:我院领导陪同校领导赴吉利商用车研究院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