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球化视角 > 加拿大圣力嘉大学代表团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加拿大圣力嘉大学代表团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0/11 15:44:55

        2019年10月11日上午,加拿大圣力嘉大学校长大卫·艾格纽、纽纳姆校区副校长 瑞纳塔·迪诺森佐等一行6人在副校长车怡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对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进行参观考察。

        参观期间,校长大卫·艾格纽询问了实验室和教室等办学设施的相关情况,随行的国际部亚太区主任黄尼克询问了我院的学生情况、专业设置以及专业学习情况等,我院教师吴萌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加拿大圣力嘉大学校长大卫·艾格纽一行在参观尾声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并对我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01.jpg

上一篇:我院教师参加"加快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进程“研讨会

下一篇:《奋斗在海南》专题片生动记录三亚学院为海南高起点培养金融科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