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2021年上半年拟发展预备党员名单公示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2021年上半年拟发展预备党员名单公示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4/23 15:52:53

      为了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严格组织发展工作程序,防止不正之风,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拟发展下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特此公示。

1.jpg

      公示期1周,自4月23日起至4月30日止。凡对发展上述同志入党有意见者,请及时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相关部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组织部电话:88382037      E-mail:syxydw@126.com

      党总支电话:88385705      E-mail:306895938@qq.com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

2021年4月23日


上一篇:2020-2021学年春学期SAXO TRADE PRO 模拟交易实操活动来啦!

下一篇:纯干货分享!盛宝金科学院个人简历培训课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