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成果 > 多家媒体报道我校数字人民币文化节活动

多家媒体报道我校数字人民币文化节活动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8/4 16:44:23

      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推动下,在数字货币研究所的指导下,海南三亚的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稳步推进。5月20日,交通银行三亚分行携手三亚学院,在银校共建金融教育示范基地举办了“与数字人民币怦然心动”主题活动。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同志莅临活动现场,听取三亚学院数字人民币特色场景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交行志愿者通过“碰一碰”方式完成数字人民币支付购买清补凉消费体验。周红波对试点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学院特色场景建设在三亚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中走在前面。

      多家媒体集中报道我校数字人民币文化节活动,让我们一起围观吧!

01.jpg

新华财经

02.jpg

新浪财经

03.jpg

人民网

04.jpg

人民资讯

05.jpg

中新网

06.jpg

界面


美编:任祥吉

审核:方翼飞、任祥吉


上一篇:当“网络清补凉”遇上数字人民币,这场文化节活动,有戏!

下一篇:夯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基础,持续优化“金融科技矩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