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Westmoney七月视频征集活动:炎炎夏日,做自己的Boss!

Westmoney七月视频征集活动:炎炎夏日,做自己的Boss!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2/6/30 20:41:39

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22.7.1—2022.7.31

参与“做自己的boss!”话题讨论,带标签发布视频,即可通过西财向大家分享你关于平日生活里的创业小妙招与经验,如夏天的柠檬汁小摊、冰淇淋等。

1.png

活动规则

发布视频并带上话题标签#Be your own boss!(即“做自己的boss”标签即可参与),进行夏天热门地摊经济和创业小妙招的分享,或者是针对夏天夜间经济繁荣现象的分析与解读。

"Be your own boss!"知识分享活动旨在鼓励参与者积极分享讨论对夏天低成本的地摊经济的一个创业心得,展现当下中国夏日夜间经济、地摊经济的繁荣,更加多元化展现中国人最真实的生活状态。

参与方式

•下载西财app,以个人为单位,通过短视频的作品形式进行投稿;

如何下载:【苹果手机可以直接通过App store下载,安卓大部分手机可通过应用商店下载,oppo、vivo和部分安卓手机可能需要通过浏览器搜索下载】

•发布内容需与创业者、创业计划、地摊经济、夏日经济、夜间经济内容相关,务必添加标签:#Be your own boss! 参与活动; 也可同时添加相关话题标签,如:#创业##经济# #夏天# #财经# #金融# ,增加内容曝光哦~

作品要求

1.拍摄和制作的作品内容需与创业、创业者、创业计划、地摊经济、夏日经济、夜间经济内容相关,不限于随拍、歌舞、生活vlog、搞笑、旅行、短剧等各种视频类型。欢迎每一位活动参与者积极创作,投稿流行于网络的财经热梗,分享心得等;

2.作品形式:不超过50M的短视频( 15s-5min)

3.视频内容如有字幕内容,需添加英文字幕;  

4.视频作品的内容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不得出现违背社会公共道德:色情、暴力、侵犯他人隐私及其它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或规定的情況。

评选阶段

•活动参与截止时间:2022.7.31  24:00(以东八区时间为准)

届时将进行活动参与人气值(即依据站内点赞评论数)进行评选,本次活动设置三种级别的奖项,详情请关注奖项设置板块内容。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Beats Flex BeatsX 无线蓝牙耳机

二等奖 (两名):  小米智能音箱 

三等奖(三名):金士顿32gU盘    


最终解释权归属于盛宝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篇:“我和我的理财tips”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下一篇:毕业典礼——陆丹校长寄语:建立平衡的思考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