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我院成功举办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我院成功举办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2/12/5 11:29:38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教师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12月5日下午,我院举行了秋季学期总结及表彰大会。在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和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举行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年度表彰活动,根据大家过去一学年和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分别从传帮带贡献奖,疫情防控劳模奖,科研新秀奖、优秀青年教师奖、教学新秀奖、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七个方面进行表彰。

09570fa38bf35b2fef61eb2ac592c34.jpg

随后,院长宣读了各个奖项获奖的人员名单,并对全体教师提出新的要求和目标,希望全体教师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学先进,赶先进,争取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12121212

下一篇:校媒转载|周红波在三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鼓励学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三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