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我院院长助理陈晓昕、教授逄金玉拜访三亚经济研究院洽谈合作事宜

我院院长助理陈晓昕、教授逄金玉拜访三亚经济研究院洽谈合作事宜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3/3/20 15:46:24

2023年3月17日上午,我院三亚学院金融科技商学院院长助理陈晓昕、教授逄金玉到三亚经济研究院拜访,并就双方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图片221.png

三亚经济研究院院长张承惠带领陈晓昕助理、教授逄金玉一同参观三亚经济研究院现场办公环境,同时全面地介绍了三亚经济研究院专业团队建设以及课题研究、ESG咨询、会议培训等多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双方就课题合作、人员交流、智库建设及博士后工作站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讨论;会后双方就合作达成一致,皆愿意努力推进双方深度合作。

图片331.png图片441.png

上一篇:我院青年教师温硕参加“第八期点宽全国高校金融科技骨干师资研修班”

下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3年3月20日春学期行政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