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我院领导陪同校领导赴浙江传化集团调研

我院领导陪同校领导赴浙江传化集团调研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3/18 17:28:23

      3月16日,三亚学院常务副校长刘开南,副校长王丹带队前往杭州浙江传化集团、吉利商用车集团调研。重点考察新时期下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智能物流等产业前沿,就深入产教融合,推动跨学科交叉,精准培育人才,筹建三亚学院现代产业学院进行调研。我院院领导王涛、陈晓昕参加参加此次调研。

1.jpg

      在浙江传化集团,我院领导与传化金融事业部办公室主任李吉昆、人力资源总经理刘学英就金融科技业务开展情况、供应链管理、智慧物流、供应链金融三大领域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探讨。

2.jpg

      通过此次调研,学院更能结合行业岗位需求,明确金融科技人才培养需要,对教学改革思路 与措施创新,为学院更好的培养高水平、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打好基础。2020年3月,三亚学院校长陆丹在教学工作会议上明确指出“学校学科建设要主动和优势行业和头部企业合作,力争成为行业支持和引领,专业发展要更成为受行业欢迎的伙伴”。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于1986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传化集团从制造业起步,历经三十余年持续快速发展,已成长为涵盖化工、物流、农业、科技城、投资五大事业板块,横跨一、二、三产业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现有员工14000余名。集团现拥有“传化智联”(002010)、“新安股份”(600596)两家上市公司,以及八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上一篇:我院领导参加第二届高校金融科技专业建设院长闭门会议

下一篇:我院领导陪同校领导赴吉利商用车研究院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