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盛宝金科&西财实习项目宣讲和面试

盛宝金科&西财实习项目宣讲和面试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5/16 11:34:25

      西财APP是一款面向海内外的财经APP,主要功能是向海外Z世代用户介绍中国的财经故事,引导和帮助海外用户投资中国资本市场。本次西财实习项目是由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和盛宝金融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项目通过宣讲会向同学们介绍西财APP的研发目的和设计理念,让同学们了解项目的发展前景,并为感兴趣的同学们提供了项目实习实践的机会。

      5月10日下午,西财实习项目宣讲会在社科楼101教室准时开始,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院长助理陈晓昕老师主持开场仪式,她首先对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宣讲会的主讲嘉宾——盛宝金融科技公司西财实习项目的负责人向羽(Terry Xiang),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西财实习项目,把握好这次难得的机会。

01.jpg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院长助理陈晓昕老师主持开场仪式

      接下来,盛宝金融科技公司西财项目实践总负责人向羽(Terry Xiang)向同学们介绍说,西财是一个国际化资讯平台和财经互动社区,业务方向是成为一个讨论中国的垂直化国际化财经社区,作为数据化、社交化、游戏化的投资以及营销工具,以区分用户和客户的运营模式,旨在通过论坛投教和运营工具来累计用户池,增强用户粘性,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海外用户讲述中国故事。

03.jpg

西财实习项目盛宝金融科技公司负责人向羽(Terry Xiang)介绍项目概况

      随后,宣讲会通过视频会议分别由盛宝金融科技公司四位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西财项目。西财实习项目旨在通过研究金融社交,快速聚集大量对中国资产感兴趣的用户,在确保用户质量的同时,让用户持续地在APP和社群中持续留存并产出内容,利用用户关系链,引导用户持续邀请更多的好友进入APP中。此外,通过研究海内外财经网红的运营方式学习经验技巧,尝试制作财经内容出海。最后,项目组邀请有意愿参加项目实践的同学加到实习实训的微信群中。

02.jpg

04.jpg

海外Z世代用户股票投资调研

      此次西财实习项目宣讲会向同学们介绍了西财项目的构建思路,又向同学们发出实习邀请。作为一款主打着吸引海外用户,宣传中国财经的APP,相信西财在未来能够取得瞩目的成就。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争取实习机会,希望能通过参加西财实习项目增长自身见识,提高自身的技能。

08.jpg

      5月13、14日下午,西财实习项目分成视频运营组、内容出海组和海外增长黑客三组进行分组面试。来自各学院200名同学参加此次面试,有的带来了个人剪辑视频作品,有的带来个人简历,有的制作了精美的PPT,面试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0001.jpg

0002.jpg

      本次西财实习项目是在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及国家大力推行产教融合的背景下,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未来学院将进一步聚焦“金融产业数字化”学科建设,引领金融科技专业创新发展,为海南自贸港金融开放与创新培育更多的复合型金融科技专业人才。

040.jpg


文案:叶苏汉、张盈

美编:任祥吉

摄影:郑生辉、李攸、胡淑瑜

审核:方翼飞、张盈、任祥吉



上一篇:我院领导陪同校领导赴吉利商用车研究院开展调研

下一篇:开展横向科研 助推地方经济--记我院师生赴三亚市天涯区儋州村社区开展课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