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的副总经理曾昭大一行来访我院进行合作洽谈

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的副总经理曾昭大一行来访我院进行合作洽谈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5/28 15:18:30

      2021年5月27日上午10点,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的副总经理曾昭大一行来访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我院副院长刘平、院长助理陈晓昕、实验室副主任吴萌等出席了本次洽谈会。在参观学院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后,双方在学院会议室102进行了交流会谈。

001.jpg

      洽谈会上,盛宝金科学院和拉卡拉公司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围绕电子货币、支付科技、跨境支付等方面内容展开广泛的交流,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课程共建、实习基地建设等产学研融合可能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03.jpg

      拉卡拉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金融科技集团。以“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与创造者分享成果”为使命, 打造了用户导向、以支付和金融科技服务为核心的共生系统。旗下拥有拉卡拉支付、考拉科技、产业基金群等业务板块。其中拉卡拉支付, 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专注于整合信息科技,服务线下实体,从支付切入,全维度为中小微企业的经营赋能。向客户提供支付科技、金融科技、电商科技以及信息科技服务。


上一篇:开展横向科研 助推地方经济--记我院师生赴三亚市天涯区儋州村社区开展课题调研

下一篇:我院领导及教师、丹麦盛宝银行大中华区负责人拜访三亚金融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