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实习宣讲会

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实习宣讲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6/23 10:17:55

      2021年6月20日下午,拉卡拉暑期实习项目宣讲会在在社科楼101教室举行,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院长助理陈晓昕老师主持开场仪式,她首先对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宣讲会的主讲嘉宾——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三亚办事处总经理郑永永。

01.jpg

      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三亚办事处总经理郑永永向同学们介绍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文化、概况、业务发展,以及围绕此次数字人民币推广实习项目的做了有关数字人民币的知识体系的讲解。宣讲会第二部分,由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的业务组长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项目的业务实际操作过程中的流程、方法、技巧和注意事项,同学们饶有兴趣,积极地提问,在问中学,在学中悟。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在会后积极踊跃的报名,争取此次实习机会,希望通过实习项目增强社会实践的技能,开拓自己的视野。

05.jpg

02.jpg

      拉卡拉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金融科技集团。其中,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25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773。拉卡拉支付,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专注于整合信息科技,服务线下实体,从支付切入,全维度为中小微企业的经营赋能。向客户提供支付科技、金融科技、电商科技以及信息科技服务。以“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与创造者分享成果”为使命, 打造了用户导向、以支付和金融科技服务为核心的共生系统。旗下拥有拉卡拉支付、考拉科技、产业基金群等业务板块。

      考拉科技,是拉卡拉旗下的金融科技平台。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普惠理念,为个人及小微商户提供信贷、保理、融资租赁等服务。 已累计服务用户数千万,有效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拉卡拉产业基金群,管理资金总规模22亿元人民币,主要投资方向为金融科技、高新技术及文化娱乐等领域,以制造卓越企业为己任。

      拉卡拉一直在用行动履行自己的使命,致力成为一家行业数一数二、持续成长、受人尊重的企业。


上一篇:我院院领导和教师赴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朝阳分公司开展调研

下一篇:专访|拉卡拉实习项目企业导师曹雨:社会瞬息万变,行业日新月异,与当代大学生们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