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专访|拉卡拉实习项目企业导师曹雨:社会瞬息万变,行业日新月异,与当代大学生们共同进步

专访|拉卡拉实习项目企业导师曹雨:社会瞬息万变,行业日新月异,与当代大学生们共同进步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7/16 11:01:06

      2021年7月14日,本次暑期拉卡拉实习项目负责人,拉卡拉支付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曹雨在阳光金融大厦拉卡拉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本部接受了盛宝金科学院刘艳萍老师的采访。

01.jpg

      采访围绕产学研合作、实习项目总体成果和感受、学生未来规划三大板块开展。曹经理在采访中表示:“此次暑期实习项目是拉卡拉和三亚学院校企合作项目的第一个项目,项目主要内容的是市政府数字人民币推广项目,同学们推广的整体效果是很不错的。在实习过程中学们的工作态态度积极、能吃苦。遇到困难能迎难而上,不打退堂鼓,适应性较强。在实习过程中,我们通过每日早上的晨会晚间的复盘让孩子们学会计划、总结和思考。教会孩子们三件事:即每做一件事情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清楚为什么做,怎么做,达到什么效果再行动,需要了解客户的相关信息,分析需求,充分产品的信息和相关政策。其次,遇到问题要学会客观分析问题,能做的就要坚持,也要适当找渠道寻求资源和帮助;不能做的要学会放弃,分析放弃的原因,节省时间和精力。最后,社会是瞬息万变,行业发展日新月异,不同人的需求和沟通方式是多样化的,做为即将走上社会的同学们在校园里要不断的学习,步入社会后更要不断的充电,学无止境。


上一篇: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实习宣讲会

下一篇:当“网络清补凉”遇上数字人民币,这场文化节活动,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