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浦发银行三亚分行开展“征信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浦发银行三亚分行开展“征信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9/18 9:50:34

来源:人民网

    为积极落实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三亚中心支行关于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知识宣传月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学生群体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9月17日,浦发银行三亚分行走进三亚学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以“征信知识进校园——高校开学第一讲”为主题为在校学生带去一场金融知识讲座。

222 (2).jpg

    工作人员围绕征信热点问题向在校学生进行宣讲,重点提示他们注意防范落入校园贷、裸条贷、套路贷等贷款陷阱,提醒他们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征信信息安全,远离非法贷款。活动现场还通过有奖知识竞答的方式帮助学生们巩固所学习的金融知识,学以致用,树牢诚信意识,学生们踊跃参与,热度持续高涨。

222 (1).jpg

    本次征信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让学生们了解征信常识,同时将信用意识和防范新型贷款骗局的手段传导到学生心中,进而普及到家庭及社会,让金融宣传触角延伸,从而营造诚信社会的良好氛围。(浦发银行海口分行 文/图)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转载链接:http://hi.people.com.cn/n2/2021/0918/c338424-34921288.html

上一篇:我院开展“三亚企业上市情况推进工作”调研

下一篇:西财邀您对话「木头姐」Cathie Wood——对于未来投资的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