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我院院领导陈晓昕、教师吴萌参加金融跨境业务全体系研修班

我院院领导陈晓昕、教师吴萌参加金融跨境业务全体系研修班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7/6 11:42:10

    为了更好的布局学院的十四五规划,推动学院数字人才转型及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形成特色专业内涵的本科型教育,筹备建设学院的跨境投融资新专业,受学院委派,我们于7月2日-4日赴北京参加法询金融跨境业务全体系研修班。

图片3.png

    本次活动由上海法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法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业内尤其是监管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是一家专业且专注的公司。除服务号提供的精准及时的解读外,同时提供线上、线下有分量的金融业界前沿培训服务,并有自己独立研发的法规数据库,以及精心编写的数十份专业报告,自主开发了一系列线上语音内容平台以及APP,逐步形成自有的生态圈。本次培训内容主要聚焦以下几方面:

    1.跨境资本流动中的外汇管理与人民币国际化

    2.个人结售汇管理

    3.资本项目监管实务及运用

    4.跨境私募基金——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QFLP)

    5.跨境项目融资及并购融资架构设计

    6.境外投资的政策和实践

    7.37号文与7号文外汇登记和红筹结构搭建(特殊目的公司境外投融资及返程投资)。

上一篇:我院领导陪同校领导赴重庆参加智能产业博览会

下一篇:增强防艾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