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召开线上期末寒假安排主题班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召开线上期末寒假安排主题班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12/29 19:22:33

2021年12月29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参加秋季学期期末寒假安排主题班会,班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方翼飞老师主持,全体金融科技专业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主要就期末考试安排、留宿手续办理、寒假离岛离校手续、春季学期安排等事项进行重点说明。方老师提示全体学生要提高期末考试的认识,及时准备复习考试的同时,严肃考风考纪。关于离校以及春学期开学安排,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各位同学需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按照正常流程办理离校手续,无特殊情况不得提前返校。此外方老师还就晚归、虚拟货币、翻墙等情况进行强调说明。

图片1.png

通过主题班会,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的同时,帮助学生答疑解惑,为学生安全顺利度过元旦假期、期末和寒假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出国留学OR国内考研?——来听听方老师的建议

下一篇:2021年截至七月份中国“汽车品牌”车企市值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