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学院代表走访深圳点宽科技公司

学院代表走访深圳点宽科技公司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12-27 14:40:04

2021年12月26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领导陈晓昕老师及吴萌老师、陈婷秀老师一行三人走访深圳点宽科技公司总部,就教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交流中双方代阐述了各自的当前发展情况和建设需求,初步探讨了双方在未来可以合作共建的模式与规划。

a31ac447278f00eb6080f0f7a1bf4f6.jpg

洽谈中,点宽科技董事长黄嵩先生表示,非常愿意与吉利集团旗下的各个教育机构合作,积极探讨业界金融科技产品为学界贡献的合作共赢模式。营销总监徐辣女士指出,三亚学院作为民办高等院校的翘楚,其办学的成功经验受到大量业界和同行的肯定,点宽科技愿意与三亚学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达成战略协议并积极配合学院教学实践工作,碰撞开发更多未来的产学研融合的合作。教学技术部总监毛老师也展示了多项获得省部级及国家级的与其他院校合作的科研及教学产品。

da2bcc81337f50274db2d150d933d04.jpg

通过本次走访,我院领导和教师收集并学习了其他院校对于金融科技专业建设的不同方向案例,获得了金融科技实践、实验教学方向与思路方面的多项启发。


上一篇:众里寻“它”千百度——我院举办2021年体育狂欢夜

下一篇:学院教师参加互联网营销师资培训